close
 

(1)有次聚會喝的是浙江女兒紅,那酒好入口但后勁大。飯后沒多久單位里的王哥就不行了。我們就扶他到宿舍去睡。進室內后,他死活也不睡自己的床,結果沒 辦法只好讓他睡對面劉哥的那張。睡就睡吧,可他一到別人的床上沒有幾秒鐘就狂吐,把床給糟踏的不象樣子。吐后用手把嘴一抹說:這不是我的床,我不睡。又回 到自已的床上去了,躺上就沒動靜。把我們給弄傻了。

(2)前一陣子,“老玩童”給單位的一個小伙子介紹了一個對象,看樣子挺般配的,誰想到沒成。老玩童就問他為啥原因。他真是語出驚人:屁股小,女人味不足,以后生孩子難。“靠”,真是強人!再后來,才知道是他爸教他的。

(3)哥們小李結婚,大家去喝喜酒。到新人致詞時,小李雖然有點緊張但前面的套話還講的滿好的,可最后冒出一句:感謝大家都來支持!這么多朋友頂,真的爽啊!底下年青人爆笑。

(4)有天,單位來了一批貨。領導叫我們年輕人去搬并且要在倉庫里摞整齊。因為重搬還好說,摞齊是有點難度的。摞到第二層時,對面的哥們突然“啊”了一聲大叫。我們趕緊過去,只見他手撫褲襠滿臉痛苦樣。大家頓時朋白了,DD給夾了,可憐的人噢!

后來幾天噓噓時總能聽到他的哼哼聲.

(5) 一個周六的晚上,哥幾個到王哥家打麻將。王哥倆口子也都好這個。到九點半他老婆想打,就對王哥說:你去沖涼吧,我來打!王哥有點不情愿地離開牌桌。結果剛 打一把他就出來了,要求要上臺。他老婆驚訝道:你怎么這么快?是不是連背都沒打濕啊。王哥說:背是肯定沖到了,至于其他地方那就不能保證了。大家聽后笑 暈。

(6)有天下班晚了,飯堂己關,所以魚就到KFC去打發一下。買后,看有一桌只有一個女生(其它全滿了)。于是走過去并問她:有別人 坐嗎?女生答:沒有。我說:那我就坐這。女生:可以,不過別跟我沒話找話。我說:為啥?女生道:我媽教我不要跟陌生男人講話,特別像你這樣眼神怪怪的。暈 啊!近視眼不戴眼鏡真有那么嚇人嗎?

arrow
arrow

    yyivf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